20190305【中原美食】可可熊早餐吧(中原店):德國香腸潛艇堡加蛋、起司乳酪餅、綠奶茶、E餐(鮪魚起士蛋吐司+大紅茶)、起司薯餅蛋捲餅、照燒蛋餅、檸檬紅茶

2019/03/05 4,47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可可熊早餐吧(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2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新中北路最後一家沒吃過的早午餐店「🐻 可可熊」終於在今天吃到了!過去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是客滿狀態,前陣子甚至嘗試提早(正午前)去看一樣是客滿,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這家店可以這麼熱門,今天一探究竟,大概跟價位很有關係。早上作業系統課程結束後就從商學小門出去找早午餐吃啦!下午接續為資料庫管理課程。

「可可熊早餐吧(中原店)」位在新中北路423號,中原大學商學小門出來後右前方,也就是馬路對面就可以看到店家,距離學校很近!店家賣漢堡、吐司、丹麥吐司、蛋餅、河粉蛋餅、可頌、乳酪餅、麵類、捲餅、潛艇堡和冷熱飲等,選擇非常多樣,讓你選擇障礙爆發 😂,除此之外有提供套餐可供選擇,價格偏低,可以買多樣餐點吃,CP 值高,有內用空間,餐具、調味料在桌面可自取 🥢,菜單於入店的廊道旁自取,有桌號,點完餐結帳後等待送餐。

我點「德國香腸潛艇堡加蛋(40元)」、「起司乳酪餅(25元)」和「綠奶茶(小,冷,10元)」,Yuki 點「照燒蛋餅(30元)」和「檸檬紅茶(小,冷,10元)」,白澄點「E餐(鮪魚起士蛋吐司+大紅茶,40元)」和「起司薯餅蛋捲餅(40元)」,可以吃飽,這邊的乳酪餅因為加了其他醬料導致本身的餅皮味道被蓋掉,這比較可惜,不過其他點的餐點都很棒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內向店外拍攝。

▲內用空間。

▲牆面上的套餐。

▲店面上也有特餐標示。

▲還有隱藏菜單在這呢!

▲更多的隱藏菜單...,這家店選擇真的超多!

▲桌面上的餐具與醬料。

▲套餐價目單。

▲點餐單。

▲由左至右:紅茶(大,冷)、綠奶茶(小,冷)、檸檬紅茶(小,冷)。

▲鮪魚起士蛋吐司。

▲鮪魚起士蛋吐司包裝。

▲起司薯餅蛋捲餅。

▲德國香腸潛艇堡加蛋。

▲起司乳酪餅。

▲照燒蛋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