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中原美食】緣杏廣東粥飯麵館(中原店):海鮮皮蛋粥、皮蛋瘦肉粥、牛肉烏龍麵、花生魚干

2019/03/07 5,231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緣杏廣東粥飯麵館(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4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冷氣團 ❄ 報到,整天天氣又冷又濕 🌧,又晚還越冷,這天氣真是糟透了!😕 雨鞋又登場啦!像我這樣走路通勤的下雨穿布鞋 👟 是最笨的選擇!早上10點兩節「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課程,中午吃飯,下午空堂兩節看書與修圖。

「緣杏廣東粥飯麵館(中原店)」位在中北路184號,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後沿著中北路走一小段路往左可見店家,距離學校很近!店家賣粥品、餃子、飯類、湯類、麵類、小菜與飲料等,價格中等,有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乾淨舒適,餐具、調味料自取 🥢,菜單於門口旁自取,畫完單至櫃檯付款點餐。

我點「牛肉烏龍麵(75元)」,白澄點「海鮮皮蛋粥(85元)」,徐同學點「皮蛋瘦肉粥(65元)」和「花生魚干(25元)」,很大一碗,可吃飽,天氣冷吃點熱的暖身體還不賴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下雨天拍外觀超辛苦,雨傘還要拿著...。

▲內用空間意外的座位很多。

▲進門後右側的招牌。

▲菜單自取區。

▲餐具、醬料自取區。

▲內用空間。

▲點餐單。

▲。花生魚干。

▲海鮮皮蛋粥。

▲皮蛋瘦肉粥。

▲粥品附的菜脯。

▲牛肉烏龍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