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中原美食】麵屋Luna:小月豚骨拉麵、月之豚骨拉麵、月之雞骨拉麵

2019/03/09 1,98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麵屋Luna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4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六怎麼要上課呢?這學期我選了比較特別的學習課程,有算學分,只要週末指定日期三天 🕘 早上 9 點到 🕓 下午 4 點至學校上課就可以拿到一學分,這門課是「樹莓派基礎應用與設計」,今天主要在講 Python 的基本語法 ⌨,過去有簡單接觸過,所以聽起來就相對輕鬆,順便再複習一次這個超簡易且很人性化的程式語言!天氣一整天都非常差,一直下雨 🌧 完全沒有空檔,雨還很大 ☔,對於長距離通勤的我真的是很討厭的一件事情,還好有雨鞋,不然布鞋一定全濕 💦!

「麵屋Luna」位在新中北路240號,🏫 中原大學出新中北路後左轉,不久路左可見店家,距離學校挺近的!店家賣豚骨拉麵、雞骨拉麵、飯類和飲品等,價格中偏高,有內用空間,有提供冰水可免費取用,無限量加麵不加價,店內乾淨舒適,送餐快,餐具、調味料桌面上可自取 🥢,拉麵好吃相當推薦,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日式或台式、是否加辛(辣 🌶)等。點餐單與畫筆在桌面,寫好付款等送餐,後方還有筆記本可以塗鴉 🖍、留言。

我點「小月豚骨拉麵(叉燒+蔥花,正常,日式,130元)」,Doris 點「月之豚骨拉麵(全配料,硬,日式,加辛,160元)」,黃同學點「月之雞骨拉麵(全配料,硬,日式,加辛,160元)」,因為可以免費加麵,後來又加了兩捆麵(一碗的麵量),吃得非常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對面拍攝店面。

▲門口外右側放傘。

▲價目牌。

▲點餐單、調味料都在桌面上。上方有冰水、面紙可自取。

▲點餐單與桌面,桌下可掛包包。

▲內有廁所。

▲內用空間。

▲冰水。

▲小月豚骨拉麵(叉燒+蔥花,正常,日式)。

▲月之豚骨拉麵(全配料,硬,日式,加辛)。

▲月之雞骨拉麵(全配料,硬,日式,加辛)。

▲加一碗的麵量,大概吃到只剩半碗麵的時候跟店員告知加麵,就可以剛好在吃完麵後煮好送上。

▲保留半碗湯底,加上麵後感覺又有一碗拉麵可以吃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