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埔心美食】豆豆屋中西式早餐:總匯三明治、總匯漢堡、奶茶

2019/03/10 2,61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豆豆屋中西式早餐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2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又是降雨空檔 ☁,不用撐傘 ☂ 就可以出門吃早餐啦!藍天還稍微露出一些了呢!昨天真的搞太累,回家吃完晚餐後不久就睡著了,一睡就睡了超過十小時...,⏰ 時鐘短針都快轉一圈了!明天開始要連續去學校 19 天,完全沒有休假,將會是一大挑戰 😶!

「豆豆屋中西式早餐」位在永美路(縱貫公路/台一線)220號,就在 🚉 埔心火車站旁。店家賣漢堡、三明治、蛋餅、吐司、河粉、厚片、點心、鐵板麵和飲料等,有內用空間,送餐快,餐具可於櫃台自取 🥢,飲料與吸管會送上來,便宜早餐的選擇。點餐單與畫筆在櫃台,寫好交給店員等送餐,可後付。

我點「總匯三明治(50元)」,我弟點「總匯漢堡(50元)」,我們都各點一杯「奶茶(大,冰,20元)」,可以吃很飽 😋,奶茶有助於消化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對面拍攝店面。

▲台一線上拍攝店家(往南拍攝)。

▲內用空間。

▲店內向店外拍攝。

▲價目表。

▲櫃台,右下為垃圾桶。

▲點餐單。

▲角落的小魚缸。

▲奶茶(大,冰)兩杯。

▲總匯三明治。

▲有肉、蛋、火腿和菜(小黃瓜絲)。

▲總匯漢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