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中原美食】采昀廚房:燒肉拼盤、義大利肉醬鐵板麵、極品紅茶、檸檬紅茶、特調奶茶

2019/03/12 1,88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采昀廚房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1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中原附近的早午餐店幾乎被我吃光了,特別是新中北路,這一帶也幾乎是每家店都吃過,同學又只想吃早午餐,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再寫一次很久沒吃的店家,順便來看看這一年多的時間店家有何變化,基本上店面沒變化,但餐點會有些許調整。今天早上「作業系統」也是 🕚 11 點就下課,可以早點到新中北路吃午餐,下午接續上「資料庫管理」課程。

「采昀廚房」位在新中北路417號,🏫 中原大學商學小門出去後右斜方可見店家,距離學校挺近的!店家賣拼盤、漢堡、吐司、總匯、蛋餅、捲餅、滿福堡、潛艇堡、斑馬堡、鐵板麵、點心和飲料等,有套餐供選擇,套餐價格偏低,整體價格中偏低,想省錢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有內用空間,店內有點壅擠,中午時間容易客滿,餐具是免洗筷,桌面自取 🥢,醬料在邊邊自取,店外拿點餐單選好後要到櫃檯先付款,菜單項目跟一年多前比有稍微改變(新增了一些餐點,且點餐單變好看了!),但價格沒變。

我點「燒肉拼盤(附沙拉、果醬吐司、小熱狗、蛋,60元)」和「特調奶茶(中杯,冰,20元)」,Yuki 點「義大利肉醬鐵板麵(45元)」和「檸檬紅茶(中杯,冰,20元)」,白澄點「義大利肉醬鐵板麵(45元)」和「極品紅茶(大杯,溫,20元)」,我本來點綠奶茶但店家告知沒了,就跟換成奶茶,餐點很不錯吃 😋,自己挺喜歡拼盤的,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食物,像是沙拉、蛋、巧克力吐司等,可以吃飽。
⬅ 上次消費:20171201【中原美食】采昀廚房:卡啦雞腿堡套餐、日式豬排堡套餐、義大利肉醬炒麵、燒肉鐵板麵套餐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價目表與工作區。

▲點餐單與畫筆在此自取。

▲進入店家後右側的大圖。

▲一些貼在收銀台上的資訊。

▲店家飲料都放在右側冰箱內,內用空間人太多不方便拍照,空間不算大,尖峰時間容易客滿。

▲點餐單。

▲左至右:極品紅茶(大杯,溫)、檸檬紅茶(中杯,冰)、特調奶茶(中杯,冰)。

▲義大利肉醬鐵板麵。

▲燒肉拼盤(附沙拉、果醬吐司、小熱狗、蛋),果醬吐司店家預設是給巧克力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