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中原美食】翔豪炸雞學苑:炸滷全餐、兒童全餐

2019/03/13 3,29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桃園

🍗 翔豪炸雞學苑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8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一天很早睡,隔天很早起,早餐很早吃,然後 🕙 上午十點導師時間又吃了導師們請的麥當勞漢堡與檸檬紅茶,下午兩點才有課,因為那漢堡真的挺小的,怕餓肚子因此約了一位同學走遠遠去吃炸物,這家店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店家自薦,看留言反應不錯就決定列入美食清單,不過由於距離學校有點遠,所以要找個空檔較多的時間,剛好今天就很符合!🕐 下午快一點出發!

「翔豪炸雞學苑」位在中山東路二段182號,🏫 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去後右轉,一路走到底接中山東路二段,過馬路左轉走一小段可於路右看見店家,從學校走到店家約要十分鐘,距離學校挺遠的。店家賣炸雞、滷肉飯、各種炸物和冷熱飲等,有套餐供選擇,套餐比較划算可以吃到多個餐點,整體價格中偏高。有內用空間,位在二樓,乾淨舒適設有廁所,餐點與餐具店員會送上來,吃完後自行收拾回收即可,我們一樓櫃台點餐先付款後上樓等待。

我點「兒童全餐(初鹿煉乳饅頭1份+雞腿1支+薯條+飲料1杯為初鹿鮮奶茶M加十元,105元)」,Terry 點「炸滷全餐(滷肉飯+小雞塊1份+飲料1杯為初鹿鮮奶茶M加十元,105元)」,餐點很好吃,第一次吃煉乳饅頭感覺新奇,饅頭酥酥脆脆加上煉乳真的美味 😋 雞腿很好吃!鮮奶茶也很不錯 👍!可吃飽。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中山東路二段往環中東路(中壢外環道)方向拍攝,店家在右側。

▲店面。

▲店家外頭柱子上的價目表。

▲店面。

▲櫃檯上方的價目表,套餐飲料升級方面:+5 換大杯、+5 換玉米濃湯、+10 換鮮奶茶,因為鮮奶茶很划算所以我們都點鮮奶茶。

▲店家左側有通道可以通樓梯上二樓內用。

▲走道旁的公告欄。

▲上樓樓梯。

▲二樓用餐空間相當乾淨。

▲學苑風格的裝飾,這是店家的Q版角色。

▲還有黑板呢~

▲回收區與更多座位。

▲這邊是圖書館風格。

▲二樓通道,左下為樓梯。

▲紙本價目表。

▲兩份套餐一起送上來,看起來好美味呀!😋

▲有附上吸管、番茄醬與黑胡椒粉。

▲初鹿鮮奶茶M兩杯。

▲初鹿煉乳饅頭1份。

▲雞腿1支+薯條。

▲滷肉飯。

▲小雞塊1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