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中原美食】饕客到:起司蛋餅、玉米蛋餅、炸餃、蛋炒飯、匈牙利雞腿排蛋包飯、饕客肉燥飯

2019/03/16 1,04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饕客到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六,延續上週「樹莓派基礎應用與設計」課程,這是第二次上課,上次教學基礎 Python 語法,今天則是實際使用筆電 💻 操作樹莓派(Raspberry Pi),並在其中寫 Python 程式讓板子可以有物理作用,如讓 LED 燈發光 💡。這個課程讓我想到過去曾經與表弟於 2015 年玩過樹莓派,那時還是第二代的,現在都第三代了!一樣是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明天還有另一個課程呢!真是忙碌的週末,沒假期。中午到昨天探路發現的店家吃飯。

「饕客到」位在實踐路225-7號,🏫 中原大學出中北路至實踐路右轉,不久左轉入(男)柏德廣場,沿著廣場左側走到底,前方可見店家,距離學校不遠。店家賣蛋餅、焗烤、義大利麵、排餐、點心、飲料、炒飯、蛋包飯、飯類、麵類和湯品等,整體價格中等,CP 值高,餐點很好吃,送餐稍慢趕時間者考慮一下唷!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座位不算多,餐具在櫃台旁自取 🥢,服務態度好,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家店 👍。

我點「匈牙利雞腿排蛋包飯(90元)」,黃同學點「饕客肉燥飯(40元)」、「起司蛋餅(30元)」和「炸餃(8顆,外帶,30元)」,Doris 點「玉米蛋餅(+起司,40元)」和「蛋炒飯(50元)」,老闆有請每個人一杯茶,應該是奶茶,份量足夠可以吃飽,這些餐點中最慢上的是我點的蛋包飯,大概等了 20~25 分鐘,趕時間要注意不要點到送餐慢的餐點,店員有忘記其中一道炸餃,所以後來有提醒店員,不過快上課了就改外帶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前身是「王樣日式料理」

▲店門旁有餐點列表。

▲用餐環境。

▲櫃台、餐具自取區。

▲店內向店外拍攝。

▲點餐單(一)。

▲點餐單(二)。

▲點餐單(三)。

▲點餐單(四)。

▲點餐單(五)。

▲老闆請客的茶。

▲玉米蛋餅(+起司)。

▲起司蛋餅。

▲饕客肉燥飯。

▲蛋炒飯。

▲匈牙利雞腿排蛋包飯。

▲炸餃(8顆,外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