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中原美食】YES補給棧早午餐:9鮪魚總匯餐、7雙層豬肉起司堡餐、香腸炒泡麵、原味炒泡麵、燕麥奶茶、起司蔬菜玉子燒等

2019/03/17 2,881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YES補給棧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2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日,連續上課第七天,今天上的課是「🌐 網站前端封裝實務」,學到很多從前聽過但沒真正接觸的前端技術,因為講師是業界請來的,講了很多關於現在網頁在業界的狀況,感觸很深,學到非常多東西,我很慶幸自己可以加選到這個課,有改變我不少想法,希望能學習更多技術,讓未來競爭力再更強些!上課時間是 🕘 上午九點到 🕓 下午四點,中間用餐時間就帶著三位同學到柏德廣場吃午餐 🥢。

「YES補給棧早午餐」位在實踐路225-23號,🏫 中原大學出中北路至實踐路右轉,不久左轉入(男)柏德廣場,沿著廣場右側走,左轉彎後右側可見店家,距離學校不遠。店家賣漢堡、三明治、總匯、乳酪餅、蛋餅、鐵板麵、貝果、捲餅、潛艇堡、意麵和飲品等,選擇超級多,會有選擇障礙請注意!😂 點餐單背面有套餐可供選擇,套餐也是多到不行的選擇,真心覺得店家真的超強,項目這麼多也可以做!整體價格中等,餐點不錯吃,送餐挺快的!有內用空間,旁邊擺滿大量的舊漫畫,可以供內用時閱讀,餐具自取 🥢,今天店家裡挺多小朋友的。

我點「9鮪魚總匯餐(附薯條+冰奶茶,95元)」,Terry 點「7雙層豬肉起司堡餐(附雞柳條+冰奶茶,95元)」,黃同學點「香腸炒泡麵(70元+35元升級套餐:中杯紅茶+雞柳條)」,Doris 點「原味炒泡麵(55元)」、「燕麥奶茶(溫,中杯,20元)」和「起司蔬菜玉子燒(45元)」,單筆消費滿250元送薯條或雞塊一份,我們選「雞塊一份」,吃的超級飽,好像不小心點太多了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家門口旁的招牌。

▲菜單櫃台旁自取。

▲右邊還有套餐的照片與項目,點餐單背面就是這些內容。

▲內用座位。

▲店內超多舊漫畫可供內用時閱讀。

▲店內向店外拍攝。

▲點餐單(正面)。

▲點餐單(背面)。

▲四杯飲料,有:冰奶茶X2、燕麥奶茶(溫,中杯)、中杯紅茶。

▲雙層豬肉起司堡。

▲雞柳條。

▲鮪魚總匯。

▲雞塊。

▲原味炒泡麵。

▲香腸炒泡麵。

▲薯條。

▲起司蔬菜玉子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