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埔心美食】龍記牛肉麵:牛肉麵、牛肉炒飯

2019/03/17 4,44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龍記牛肉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49-4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 2019/06/25 更新:此店已經關門,店面頂讓。
楊梅埔心街上新開了一家牛肉麵店,紅布條上寫 3 月 15 日開幕,因此今晚應該也有營業,所以晚上就來吃吃看這家剛開幕的小吃店吧!

「龍記牛肉麵」位在新興街49-4號,位在埔心街上,距離埔心火車站不遠,剛開幕不久。店家賣麵類、飯類、水餃、湯類、燙青菜、滷味和飲料等,選擇挺多的,櫃台旁有點餐單與畫筆自取,內用吃完後付款即可。整體價格中等,可能因為剛開幕加上晚上用餐時間,店家感覺是忙不過來的,加上溝通不良,送餐超過三十分鐘,有點慢,而且還一直問客人點什麼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 🥢,有附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牛肉炒飯(8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牛肉麵(130元)」兩碗,可吃飽,牛肉麵偏辣,有酸菜可免費加。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右)。

▲店面的招牌與餐點照。

▲小菜和滷味。

▲點餐單、名片正反掃描與內用空間。

▲餐具、醬料自取區。

▲牛肉麵。

▲牛肉麵+酸菜。

▲牛肉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