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中原美食】一軍飲食:香酥無骨雞腿排飯、沙茶豬肉炒麵、餛飩乾拌麵

2019/03/19 4,59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一軍飲食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星期二,連續來學校第九天,中原大學大運會 🏆 第一天,因此原本的課程全部停課。一大早 🕗 八點整在滿滿的霧霾中開幕,後續跟著好幾個同學到處晃與聊天,還去看了大隊集合的狀況,這次因為我個人腳的狀況就沒去跑了,交給好同學幫忙跑。中午跟乙班兩位同學吃飯聊天,大概 🕧 中午 12 點半離開中原。

「一軍飲食」位在新中北路215號,🏫 中原大學出新中北路後左轉,在過實踐路路口前右側可見店家,距離學校不遠。這家店前陣子才搬家,本來位置在對面靠學校更近一些,且內用空間比較小。店家賣湯麵、乾拌麵、炒飯、飯類、炒麵、湯類和水餃等,選擇非常多,點餐單上也是很多項目可以選擇,有分小份量和大份量。整體價格中等,餐點好吃。有內用空間,飲料(紅茶)無限取用,座位很多,乾淨舒適,內附廁所可供客人使用,餐具可自取 🥢。

我點「香酥無骨雞腿排飯(大,115元)」,吳同學點「沙茶豬肉炒麵(大,85元)」,呂同學點「餛飩乾拌麵(大,意麵,75元)」,我點的份量真的很大差點吃不完,肉量比菜多,白飯份量很大。
⬅ 上次消費:20171023【中原美食】一軍飲食:滑蛋豬肉燴飯、紅燒牛肉麵、特·姆久蛋炒飯(舊店址記錄文)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招牌,附近有夢想起飛早午餐,剛好位在實踐路口前一些。

▲店面。

▲一大面餐點照。

▲超大的內用空間,座位超多。

▲點餐單,放在外頭可自取。

▲左為櫃台,內有廁所。

▲飲料、餐具自取。

▲餛飩乾拌麵(大,意麵)。

▲香酥無骨雞腿排飯(大)。

▲沙茶豬肉炒麵(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