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中原美食】麵大廚:紅燒牛肉麵(粗麵)、清燉牛肉牛筋(粗麵)

2019/03/20 4,53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麵大廚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9、3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三,是連續來中原第十天,中原大學大運會第二天,跟同學約在實踐路上吃午餐在去參與系上的投票,這家店是該同學前幾天發現的,剛剛開幕,還不多人知道,今天就來嘗鮮啦!

「麵大廚」位在實踐路29、31號,🏫 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接實踐路左轉,走一小段路後右側可見店家,距離學校不遠。這家店原址為懶鍋,老闆似乎還是同個人,只是改成了麵店,剛剛開幕不久,一切都還很新。店家賣紅燒、清燉的各種牛肉麵、湯麵,還有豚骨麵、牛奶麵和小菜等,點餐單在櫃檯上可自取,進來店內時店員將菜單貼心的遞給我們,相當貼心,離開時也有幫我們開門,服務態度極佳。整體價格中偏高,餐點很好吃。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很多,工業風格的裝潢,飲料(可爾必思芒果汁、烏梅汁)可免費無限取用,內附廁所可供客人使用,筷子在餐桌上可自取 🥢。

我點「紅燒牛肉麵(粗麵,120元)」,乃乃點「清燉牛肉牛筋(粗麵,150元)」,加麵事先告知免費,吃完若還要加麵半球10元、一球20元,這家的牛肉麵較清淡且不辣,免費提供的酸菜也是味道相對清淡,如果比較不喜歡重口味,這家店很適合你,可以吃很飽唷!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橫跨兩戶。

▲店外柱子上有價目表。

▲店內用餐環境。

▲飲料(可爾必思芒果汁、烏梅汁)、餐具、調味料自取區。

▲酸菜、蔥花可免費自取。

▲內用座位,右側入口進去為廁所。

▲靠窗座位,對面是六品閣麵食館

▲點餐單。

▲可爾必思芒果汁與酸菜。

▲清燉牛肉牛筋(粗麵)。

▲紅燒牛肉麵(粗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