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中原美食】務農人:溫泉蛋梅花豬丼、溫泉蛋味噌醬拌麵

2019/03/21 5,33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務農人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2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四,連續上課第十一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十點上「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中午下課後剛好遇到同學,想說昨天有注意到這家新開幕的店,所以決定來吃吃看啦!真的不簡單,要一直找新店才能避免吃重複的店家。

「務農人」位在大仁二街29號,🏫 中原大學出恩慈小門後右行大仁二街,接大仁街後右轉入女柏德廣場,直走到底前右側可見店家,距離學校很近。原址為「珍寶鮮食堂」,但這家店搬到旁邊了,原店址改成這家新開幕的「務農人」。店家賣拉麵、醬拌麵、丼飯、板燒定食等日式料理,桌上都有擺放點餐單與畫筆,還有調味料與衛生紙。整體價格中等偏高,CP 值高,小份量的也可以吃很飽,超好吃!有內用空間,中午用餐時間(尖峰時間)容易客滿,內用飲料(芒果汁、冬瓜茶)與味噌湯可無限暢飲與取用,乾淨舒適,餐具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溫泉蛋梅花豬丼(85元)」,陳同學點「溫泉蛋味噌醬拌麵(小,75元)」,飯量足夠,可以吃飽,用料實在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從貝克街早午餐前拍攝店家,原本的珍寶鮮食堂搬移至正前方了!

▲外頭的價目表。

▲味噌湯、餐具、飲料(芒果汁、冬瓜茶)取用區。

▲內用空間,廁所在裡面。

▲櫃台,先結帳。

▲店內向店外拍攝。

▲內用座位。

▲點餐單與畫筆都在餐桌上,還有衛生紙與調味料。

▲靠窗有二人座,外頭是女柏德廣場。

▲味噌湯、芒果汁和冬瓜茶。

▲溫泉蛋梅花豬丼。

▲溫泉蛋味噌醬拌麵(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