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中原美食】韓巧中韓料理:炒肉飯、炸醬麵

2019/03/23 3,867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韓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韓巧中韓料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2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六,延續上週「樹莓派基礎應用與設計」的課程,第三次上課,這次是學樹莓派更進階的使用,這次也是本課程的最後一堂課,今天結束課程也告一段落了!沒想到今天溫度竟然這麼低,早上出門穿太少有點冷,幸好留了許久的頭髮有了保暖作用 😂。今天中午突然想去男柏德那裡找一家沒吃過的店家吃吃看,就找到了這家韓式料理。

「韓巧中韓料理」位在實踐路225-21號,從 🏫 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後走中北路接實踐路右轉,不久左入男柏德廣場,右切後左彎即可於右側看見店家,這一帶挺多韓式料理,距離學校有些距離。店家賣麵類、鍋類、飯類、湯類、菜類和夏季冷面等,選擇多,餐桌有擺放點餐單與畫筆,餐具也在餐桌上可自取 🥢,筷子是韓式的扁筷,用起來不太習慣 😅,先結帳。有免費 Wi-Fi 可供客人上網 🌐。整體價格中等偏高(小貴),料理份量大。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內用可自取開水。

我點「炒肉飯(130元)」,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很特別的風味,上有大量的韓式冬粉,不容易咬斷,但很有嚼勁。黃同學點「炸醬麵(110元)」,麵條上有淋上由春醬(一種咸黑豆醬)、豬肉粒和蔬菜粒製成的濃醬,這種醬稱為炸醬。兩道餐點都是以前從未看過的料理,很新鮮!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面左邊的韓食清單。

▲店面右邊的中食清單。

▲內用環境。

▲有賣飲料與小菜,右為點餐單。

▲開水自取,Wi-Fi 資訊在櫃台。

▲點餐單、畫筆、餐具與面紙都在桌面上。

▲點餐過程中送上來的熱茶。

▲炒肉飯。

▲搭配「炒肉飯」喝的蛋花湯,應該也是韓式的,喝起來跟之前在其他地方喝得不太一樣。

▲炸醬麵。

▲搭配「炸醬麵」吃的醃蘿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