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中原美食】拾伍號食堂:拾伍號豬排飯、昆布烏龍麵

2019/03/25 2,30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拾伍號食堂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一,沒有星期一的感覺,因為幾乎天天上課 😂。上午十點上英文課,中午就到之前看到的新開幕店家吃飯,本來想說要假日吃的,但假日都沒營業 🔒,可能只有平日營業吧!以前原地點是賣義大利麵與焗烤的店家。

「拾伍號食堂」位在大仁二街15號。從 🏫 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一段路後過大仁街,右入女柏德廣場時可見店家,最靠大仁二街的就是此店。店家賣米食、麵食、小食和飲品(限內用)等,加飯加麵需要加五元,每人基本消費為一份餐點與一份小食,店內茶飲免費無限供應,外帶主食附贈茶飲一杯,門口後有擺放點餐單與畫筆,餐具也在同個位置可自取 🥢,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分量正常。

我點「拾伍號豬排飯(100元)」,陳同學點「昆布烏龍麵(95元)」。我覺得豬排品質或處理可能用的比較不好,不好咬,不過其他部分很不錯,可吃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外面貼著餐點項目與價位。

▲門口旁也有菜單,點餐單掃描圖如左。

▲店家正門口。

▲內用空間,舒適乾淨且座位很多。

▲玻璃牆面上的價目。

▲櫃台,裡面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

▲點餐單、餐具、麥茶等都在門口附近自取。

▲麥茶。

▲拾伍號豬排飯。

▲昆布烏龍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