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中原美食】Q凍 寒一根 10 元:荔枝、芒果、水蜜桃、藍莓Q凍

2019/03/26 1,5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Q凍 寒一根 10 元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25號(中原夜市淘氣小姐對面)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昨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店家自薦,3/21(四)才剛開幕,想說挺便宜的且剛好 🕓 下午四點下課後順路,就跟幾個同學講好一起去買來吃吃,算是課後小確幸!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溫度舒適,明天開始溫度就會開始爬升,很像 ☀ 夏日那樣!(話說一開始以為是冰棒,看了很久才發現是果凍呀!😂)

「Q凍 寒一根 10 元」位在實踐路125號(中原夜市淘氣小姐對面)。從 🏫 中原大學良善小門出來右轉,接著接至大仁四街左轉,最後接實踐路右轉,中原國小圍牆前可見攤販,剛好位在淘氣小姐對面,屬於中原夜市範圍。店家賣荔枝、芒果、水蜜桃、藍莓、奇異果和草莓等口味的Q凍,店家強調高品質寒天、純手工現場製作,好吃營養健康爽口。攤販無內用空間。跟老闆說要什麼口味就會現場從模具中切出來給你,每個Q凍都附一個冰棒棍(木棒),所以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冰棒 😂。營業時間目前是 🕒 下午3點到 🕛 晚上12點。

我點「芒果口味Q凍」,陳同學點「荔枝口味Q凍」,乃乃點「水蜜桃Q凍」和「藍莓Q凍」,皆是一根10元,聽說還有水蜜桃配草莓的雙色口味,今天才剛推出的。

▲位置地圖。

▲攝影集。

▲走實踐路且尚未到中原國小圍牆前可見攤位。

▲攤位照。

▲招牌帆布。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左至右:荔枝、芒果、水蜜桃、藍莓Q凍。荔枝的已經被同學咬一口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