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中原美食】奶Bar:雙起司乳酪吐司、起司法式吐司、檸檬雞佛卡夏+馬泥

2019/03/27 1,76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奶Bar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3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相隔一個月的時間,這是我 3️⃣ 第三次來奶Bar消費,這次點不同的餐點來記錄,順便吃吃看口感!今天其實本來有計畫在中壢前站吃飯,可是臨時有課程在上午需要參與所以調整回吃中原附近的早午餐 🍔。這次人比較多,所以第一次坐較裡面的座位,前面就是工作區。話說因為已經超過兩次消費,因此用列表表示其他次消費記錄的文章 📝。

「奶Bar」位在環中東路708巷32號,也就是在恩慈小們出來後左轉的小巷內,就在中原大學旁,距離很近!距離設計小門也挺近的,通常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是尖峰時間,建議提前預約或外帶,中原周遭相當熱門的一家早午餐店,雖然有內用空間但位子不多。店家主要賣蛋餅、河粉蛋餅、貝果、軟法、巧巴達、佛卡夏、烤土司、金香堡、總匯、厚片、法式吐司、乳酪吐司、漢堡、乳酪餅和飲品,選擇非常多樣!價格偏低,CP 值非常高,餐具自取 🥢,餐點很好吃,內用先點餐吃飽後付款,可以寫單子給店員看 😉。

我點「雙起司乳酪吐司(30元)」和「起司法式吐司(25元)」,滿滿的起司 🧀,滿到爆出來,不過一下吃太多起司太膩,下次應該點不一樣的 😂,很好吃!連同學點「檸檬雞佛卡夏+馬泥(65元)」,看起來餡料很滿,因為檸檬雞要炸,所以這個餐點花比較久的時間才送上,大概需要等接近 20 分鐘,我點的吐司大概 5 分鐘就送上了!

ℹ 其他次來此店消費:


⬆ 第一次消費的文章有菜單可供參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今天拍的店面。

▲最裡面的內用空間。

▲前方就是工作區。

▲由店內往店外拍攝。

▲起司法式吐司。

▲雙起司乳酪吐司。

▲雙起司乳酪吐司裡面的起司。

▲檸檬雞佛卡夏+馬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