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中壢美食】幸一博多豚骨拉麵:豚骨豬肉拉麵、博多豚骨拉麵

2019/04/03 1,79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幸一博多豚骨拉麵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63-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只有下午兩堂課,跟同學約好在後站見面,吃一直以來都想試吃的拉麵店 🍜,因為每天通勤都會經過,很好奇吃起來怎麼樣。出門到中壢都沒下雨 ☂,進店後不久就開始飄雨 🌧 了!明天開始就放四天連假啦!終於可以放假了!我等了一個月了!

「幸一博多豚骨拉麵」位在新興路163-3號,從 🚉 中壢火車站後站口出來後左轉即可看見店家,距離車站超近。店家有賣拉麵、烤炸(拼盤)、丼飯、飲料、酒和單點等,價位中等小貴(有多種價格可選擇)。點餐單在櫃台旁,選擇還算多,有套餐可供升級(三選一限內用)。有內用空間,木製桌椅,燈光氣氛不錯,餐具自取 🥢。先付款,附開水、味噌湯可自行取用。店內有電視 📺,播放頻道為 TVBS 新聞台。

我點「豚骨豬肉拉麵(129元)」,陳同學點「博多豚骨拉麵(149元)」,份量大,絕對可以吃飽,還不錯吃 😋,不過之前吃過更高價位的拉麵,覺得這家口味普普而已。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幸一博多豚骨拉麵位在中壢火車站後站旁。

▲由對面小七旁拍攝店家。

▲由後車站走到店家時拍攝的。

▲店門口。

▲店門左側有價目表。

▲右側則是營業時間,因為風雨的關係變得不太清楚。

▲開水、味噌湯與餐具自取。

▲內用座位。

▲內部照。

▲門口與櫃檯照。

▲點餐單。

▲博多豚骨拉麵。

▲豚骨豬肉拉麵。

▲味噌湯,沒有撈到豆腐,感覺豆腐有點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