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埔心美食】巨鼎廣東粥(埔心店):牛肉烏龍麵、牛肉雞絲麵

2019/04/07 5,1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巨鼎廣東粥(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8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午餐在外頭吃,埔心街上很多小吃店我們都還沒吃過,想說來看看下午時段有沒有店家還開著的,結果如我的預期,下午還開著的店很少,不過幸好也不是完全沒有。

「巨鼎廣東粥(埔心店)」位在中興路83號,從 🚉 埔心車站走到這約要五分鐘,位在埔心市區內。店家有賣粥類、麵類(香菇瘦肉、豬肝瘦肉、海鮮和牛肉)。點餐單在櫃台旁,內用後付款。有內用空間,空間不算大,餐具、開水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

我點「牛肉雞絲麵(80元)」,我弟點「牛肉烏龍麵(80元)」,份量大,可吃飽,還不錯吃 😋,用料實在,不過今天天氣有些熱吃到狂冒汗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對街拍攝店家。

▲店面。

▲點餐單與店面。

▲入店右側的價目表。

▲牛肉烏龍麵。

▲牛肉雞絲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