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埔心美食】沛辰排骨酥麵店:雞絲飯(大)、排骨酥泡飯

2019/04/07 4,32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沛辰排骨酥麵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2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來只是想走到埔心街頭吃個晚餐 🥢,不過時間有些晚了,大都是宵夜類的店家還開著,就往永美路(台一線)方向走去,一走才發現這段路根本沒什麼吃的,結果就直接走到四維路了!這邊吃的就多很多,不過接近 🕘 晚上九點很多店都打烊了!最後才找到這家店吃晚餐,吃飽後從文化街再走回埔心市區,繞了一大圈,當作是連假最後一天的夜間散步 🚶。

「沛辰排骨酥麵店」位在四維路123號,從 🚉 埔心車站走到這約要十分鐘多的時間,位在埔心四維形象商圈內。店家有賣麵類(黃麵、白麵、粄條、米粉、冬粉)、飯類(滷肉飯、雞絲飯等)、湯類、水餃和小菜等,為一般的小吃店。點餐單在櫃台旁。有內用空間,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有廁所供客人使用,還有免費 Wi-Fi 🌐,有電視 📺,播放頻道為「壹新聞」。

我點「雞絲飯(大,45元)」,我弟點「排骨酥泡飯(75元)」,雞絲飯和泡飯份量大,可吃飽,還不錯吃 😋,不過今晚有點悶熱加上店家在料理食材,店內有些熱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內有廁所。

▲餐具、醬料自取區。

▲旁邊還有寫 Wi-Fi 的帳密。

▲點餐單與店內向店外拍攝之取景。

▲排骨酥泡飯。

▲雞絲飯(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