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中原美食】千陽活力早午餐:巧克力高鈣乳酪餅、巧克力厚片、燒肉蛋餅(白)

2019/04/09 3,98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千陽活力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9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真的超沒食慾的,早上很晚吃早餐,出門外頭又超炎熱,連續兩天應該都超過 30 度了吧!☀ 簡單吃個早午餐不到 🕛 中午 12 點就到教室等待上課啦!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消費。

「千陽活力早午餐」位在新中北路399號,從 🏫 中原大學商學小門出來後左轉後走新中北路一段後過馬路就到店家囉!距離學校不遠。店家有賣漢堡、多福堡、蛋餅、厚片、三明治、乳酪餅、中式餐點、總匯、麵食、QQ 捲餅和飲料等,價位低至中等,選擇非常多。點餐單在櫃台旁,有套餐可供選擇,套餐飲料可續杯。有內用空間,餐具在桌面可自取 🥢,醬料、面紙在最裡面。內用餐後付款,尖峰時間人有點多,因為我們中午前就吃飽了!整體來說送餐速度還可以。店內電視 📺 播放頻道為東森新聞。

我點「巧克力高鈣乳酪餅(25元)」「巧克力厚片(20元)」,Yuki 點「燒肉蛋餅(白,30元)」,今天我都吃巧克力 🍫,熱量高,可吃飽 😋,今天超省錢的 ☺。
⬅ 上次消費:20180619【中原美食】千陽活力早午餐:燒肉多福堡、青醬義大利麵、綜合菲力雞鐵板麵、巧克力烤吐司、脆薯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內向店外拍攝。

▲店內,醬料與面紙在最裡面。

▲點餐單(上)。

▲點餐單(下)。

▲套餐。

▲巧克力高鈣乳酪餅。

▲巧克力厚片。

▲燒肉蛋餅(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