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中原美食】漢城韓式料理:石鍋拌飯、烤肉飯

2019/04/10 4,1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韓式料理 , 桃園

🍲 漢城韓式料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25號(男柏德廣場內)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炎熱天氣的最後一天 ☀,今天只有 🕑 下午兩點有課,照著平常的安排,今天午餐通常都是 🕐 下午一點左右吃,這次不吃早午餐改吃韓式料理 🇰🇷,中原附近還有幾家韓式料理尚未吃過呢!下午變天,氣溫明顯下降,明天應該就會下雨了!🌧

「漢城韓式料理」位在實踐路225-25號,從 🏫 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後走至實踐路口右轉,進入後不久左轉入男柏德廣場,右方最後一家就是囉!距離學校不遠。店家有賣韓式飯類(石鍋拌飯、烤肉飯、泡菜炒飯等)、麵類(泡菜烏龍麵、韓式涼麵、年糕拉麵等)、鍋類(泡菜鍋、豆腐鍋等)和其他(炒年糕、海鮮鍋等)等,價位中等小貴。點餐單在每個餐桌上,桌號都已經寫好。有內用空間,餐具可自取 🥢。內用先付款,店內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烤肉飯(100元)」,連同學點「石鍋拌飯(110元)」,比起之前吃的韓式料理這家算比較便宜的,學生加飯不用錢,不過由於天氣熱我食慾也不高,因此原本的份量就很飽了!好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實踐路與中北路交岔口:⬅ 中北路往中壢後車站|⬆ 實踐路往男柏德廣場與新中北路(走這!)|➡ 中北路往中原大學大門口|⬇ 實踐路往中原夜市、環中東路。

▲ 店家位在建築群的角落。

▲店面。

▲點餐單門口也有可以看,學生可以加飯~

▲內用空間。

▲店內向店外拍攝。

▲點餐單與牆面上的公告。

▲店內的貓咪 🐈。

▲烤肉飯。

▲烤肉飯的搭配配料。

▲石鍋拌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