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中原美食】韓檀君韓式料理:石鍋拌飯(豬)、烤肉飯(豬)

2019/04/24 5,06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韓式料理 , 桃園

🍚 韓檀君韓式料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1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終於到達近期最高溫度了!正式進入夏季的感覺,差點中暑在通勤路上,基本上最近都騎 UBike 🚲,走路真的會熱死!今天就下午 2~4 點有課,中午時間就約同學吃附近還沒吃過的韓式料理 🥢。

「韓檀君韓式料理」位在大仁三街12號,從 🏫 中原大學良善小門出來後左前方小巷進入後不久左側可見店家,距離學校非常近。店家有賣石鍋拌飯、烤肉飯、韓式拌飯/麵、韓式炸醬麵、泡菜鍋、年糕海鮮鍋、什錦年糕拉麵、招牌部隊鍋、韓式炸雞與飲品等,選擇多樣,價格中等,為一家韓式料理店。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季冷氣開放 ❄,櫃台旁有點餐單可自取,店內人員直接將菜單給我們,內用記得寫桌號,先付款,餐具與飲料可自取 🥢。

我點「烤肉飯(豬,110元)」,連同學點「石鍋拌飯(豬,120元)」,烤肉飯方面菜色比之前吃過的豐富,飯量普通,可吃飽 😋,建議配內用飲料比較不會被泡菜辣到,我有點怕辣 🌶,基本上石鍋拌飯比較辣,好像可以跟店員說不辣,忘記說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大仁三街往實踐路拍攝,路左可見店家。

▲店面。

▲左側有入口。

▲內用環境。

▲櫃台旁邊的東西與點餐單。

▲這邊可以自取餐具與飲料。

▲烤肉飯(豬)。

▲石鍋拌飯(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