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埔心美食】老姜芝麻蔥油餅大王:蔥油餅(加蛋)

2019/04/25 3,804 4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街邊攤販 , 桃園

🍳 老姜芝麻蔥油餅大王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61-83號(頂好超市前)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餐就直接到街上買 🥡 外帶蔥油餅吧!順便記錄一下家園周遭的店家與攤販,今天買的這家攤販從小吃到大,擺攤應該超過十年了!早餐時段服務埔心地區的人,🕖 早上七點多街上已經出現上課、上班的人潮 🚶🚶‍♀️。頂好超商的建物是昔日的大明戲院。

「老姜芝麻蔥油餅大王」位在中興路61-83號(頂好超市前),位在埔心市區內,距離 🚉 埔心車站不遠。店家有賣蔥油餅(一份 [18元;加蛋25元] 或一張 [70元;加蛋95元] )、飲料(紅茶 [10元]、米漿 [10元]、奶茶 [15元] 和豆漿 [10元]),為一家早餐攤販。無內用空間,僅早上有開。

這次我只有買「🍳 蔥油餅(加蛋,25元)」一份,家裡冰箱還有豆漿,本來還想買豆漿 🥛 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早上頂好超市前方擺了四個早餐攤販。

▲ 今天要買的是這家「老姜芝麻蔥油餅大王」。

▲ 價目表,飲料都已經裝好放在工作區旁。

▲ 外帶蔥油餅。

▲ 包裝,這個十年來都沒變!😂

▲ 蔥油餅(加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