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中原美食】陳Q高雄古早味黑糖剉冰(中原店):巧克力牛奶冰、芋頭牛奶冰

2019/04/26 2,29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陳Q高雄古早味黑糖剉冰(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4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要去吃日式丼飯 🍚,但因為該家店內用人數多且今天中午比較沒有食慾,所以跟同學臨時改成吃冰當作午餐,連續兩天把甜點、冰品當作午餐 😂,不過還行!因為今天體育課沒上桌球 🏓 聽講座,結束後剛好有發水果盤 🍅,可以吃點水果填飽肚子,吃完冰後不是回家,而是進行今天的重頭戲!搭火車 🚆 北上往台北...。

「陳Q高雄古早味黑糖剉冰(中原店)」位在日新路45號,從 🏫 中原大學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至大仁四街路口左轉,過實踐路續行日新路,過力行北街後路右可見店家,距離學校有些距離。店家有賣紅豆湯、花生仁湯、燒仙草、甜湯、手工豆花、仙草奶凍、熱賣冰品與果醬冰品等,部分品項為冬季限定,選擇多,價格中等,為一家冰品甜品店。有內用空間,燈光稍顯昏暗,夏日無冷氣 ☀,無須畫點餐單,先付款 💸,內用餐具會附上。

我點「巧克力牛奶冰(35元)」,乃乃點「芋頭牛奶冰(70元)」,都是牛奶冰價格卻因為配料相差了兩倍,可見芋頭一定是真材實料呀!😂 很大一碗可以吃得很滿足 😋,夏天就是要吃冰 🍨 消暑。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外觀。

▲ 店面。

▲ 一般黑糖剉冰可任選五種配料,一碗 50 元。

▲ 左側進入內用區。

▲ 工作區、由店內向店外拍攝。

▲ 裡面有新聞採訪照。

▲ 內用座位。

▲ 價目表。

▲ 芋頭牛奶冰,上面是黑糖。

▲ 芋頭牛奶冰,芋頭放在下方。

▲ 巧克力牛奶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