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埔心美食】Charmy 翔美雪花冰-雪花の戀(楊梅文化店):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茄汁德腸義大利麵、奶茶

2019/04/28 3,39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冰品甜品 , 桃園

🍝 Charmy 翔美雪花冰-雪花の戀(楊梅文化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中午有點晚才出門,很多早午餐店都關門了!因此決定到一家整個白天都有營業的店家吃午餐!當然這家店主要是賣冰品 🍧,不過也有賣早午餐!還不錯!週日公休,剛好今天就有營業。吃飽後準備來進行兩個月都沒做的事情:與家人爬山 ⛰!

「Charmy 翔美雪花冰-雪花の戀(楊梅文化店)」位在文化街1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有些距離,在埔心市區外圍,也就是瑞埔國小 🏫 斜對面。店家有賣各種雪花冰、茶飲、果汁、氣泡飲、咖啡、點心、厚片、烤披薩、麵食和西餐等,有套餐可供選擇,價格中等,為一家早午餐與冰品甜品店。有內用空間,乾淨整潔,點餐單在櫃台索取,先付款 💸,餐具在桌面上可自取 🥄。店內有電視 📺,播放有點年代的連續劇。

我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00元)」,我弟點「茄汁德腸義大利麵(100元)」,套餐飲料都為「奶茶(冰)」,份量適中,還算可吃飽!口感不錯!😋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這家的冰品!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對面瑞埔國小圍牆旁拍攝店家。

▲ 店家外頭廣角照。

▲ 斜對面就是瑞埔國小。此路為中興路(桃73線),剛好將整個埔心市區納入此張照片中,圖中路底接永美路(台1線),即埔心火車站所在位置。

▲ 店家外頭招牌。

▲ 櫃台。

▲ 點餐單正反面。

▲ 套餐照片與更多項目。

▲ 內用空間。

▲ 餐具、醬料可自取。

▲ 空間不大但座位挺多的。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我們桌上也有吸管、湯匙 🥄 與筷子 🥢。

▲ 桌面上的套餐立牌。

▲ 奶茶(冰)兩杯。

▲ 茄汁德腸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