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中原美食】卡布奇早餐店:巧克力厚片、火腿蛋餅、奶油厚片、大杯冰拿鐵、大杯冰奶茶

2019/04/30 2,65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卡布奇早餐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9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處理課程停修,之後星期二上午就沒課啦!😅 真的不要挑戰自己的能力去修別系大三的課程,加上期中前身體出問題,導致分數不理想停修 😔,還好本學期我的總學分數還夠,所以停修一科影響並不大 😝。今天陪著一位同學一起處理完停修程序後,我就稍微找了一下附近還有沒有沒吃過的早午餐,最後選定了這家店,似乎 🕛 中午 12 點就關門了!不過現在才 🕚 上午 11 點,正好可以去吃一餐!

「卡布奇早餐店」位在新中北路197號,距離 🏫 中原大學有點距離,從學校出新中北路後左轉,過實踐路路口路右可見店家。店家有賣吐司、漢堡、黃金堡、乳酪餅、厚片、千層燒餅、蛋餅和飲品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也很多樣,價格中等偏便宜,為一家早餐店。有內用空間,點餐單在櫃台索取,先付款 💸,餐具、醬料可自取 🥄。

我點「套餐7(巧克力厚片+火腿蛋餅+大杯冰奶茶,55元)」,白澄點「奶油厚片(20元)」「大杯冰拿鐵(35元)」,可以花少錢就吃飽 😋,剛好最近牙齒不太好,吃點簡單的食物又可以省錢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新中北路往中壢車站方向拍攝,店面在右側。

▲ 店面。

▲ 櫃台與工作區。

▲ 工作區上方價目表。

▲ 櫃台側邊的套餐資訊。

▲ 進入內用區前上方的價目表。

▲ 飲料放在冰箱內存放,點飲料無須自取,店員會送上。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佐料、餐具自取區。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

▲ 大杯冰拿鐵 & 大杯冰奶茶。

▲ 火腿蛋餅。

▲ 奶油厚片。

▲ 巧克力厚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