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中壢美食】Respect 雞蛋糕:牽絲起司雞蛋糕(薄皮/厚皮)

2019/04/30 1,2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Respect 雞蛋糕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壢火車站行人地下道後站出口旁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中午午餐太早吃,且吃的不多,🕓 下午四點下課後就騎著 UBike 🚲 直達中壢後火車站 🚉,結果走到後站出站口時發現原本的班次消失了!就決定回頭去剛才看到的雞蛋糕攤位買點心,這樣就可以在等火車的時候填飽肚子啦!有點久沒買後站攤位的點心了!😂 老闆也很熱情介紹自己的雞蛋糕口味!很感謝!🙏

「Respect 雞蛋糕」位在中壢火車站行人地下道後站出口旁,距離中壢後火車站 🚉 出站口相當近,星期一至星期六 🕑 下午兩點到 🕗 晚上八點擺攤,可能提早收攤,下雨天 🌧 沒有擺攤。攤位有賣 OREO 餅乾、牛奶糖、牽絲起司、牛奶巧克力、原味口味的雞蛋糕,分為薄皮與厚皮,後者貴一些,各有喜好者,各種口味都有喜好者,老闆有提到之前還賣過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口味,但賣得不好就取消了!應該跟「苦」這個字很有關係 😂,雞蛋糕用紙袋裝,攤位前有塑膠提袋與竹籤可以自取 🥡。

我點「牽絲起司雞蛋糕(薄皮 X2/厚皮 X2,55元)」,吃吃看兩種不同厚度的雞蛋糕,都是牽絲起司口味 🧀,兩種都不錯吃!😋 我都能接受!飽足感也挺棒的!適合當下午點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回頭剛好有人騎著 UBike 買雞蛋糕。

▲ 攤位照。

▲ 價目與口味。

▲ 我的做好啦!準備裝入紙袋~製作過程有跟老闆聊天 ☺

▲ 總共四個~準備開吃~

▲ 這個應該是薄皮雞蛋糕,起司可以拉出絲~

▲ 我猜這個應該是厚皮雞蛋糕~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