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中原美食】萬名麵(中北店):香鴨飯(大)、粉腸意麵(乾,大)、客家油麵(湯,大)、綜合滷味

2019/05/02 3,20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萬名麵(中北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很晚才起床,直接搭最晚一班的火車 🚆,而且還一直腦袋打結走錯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中午 12 點 🕛 下課後跟幾個同學講好就到學校大門口前中北路最後一家沒吃過的小吃店用餐。

「萬名麵(中北店)」位在中北路185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學校大門口出中北路後不久路右可見店家。店家有賣客家、餛飩、粉腸、鴨肉、骨肉的油麵、粄條、意麵、米粉、陽春麵和冬粉,還有米飯類、湯類、小菜和飲品等,選擇多樣,價格中等,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點餐單在進出口旁,分內用與外帶,先付款 💸,餐具、醬料可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香鴨飯(大,65元)」,黃同學點「粉腸意麵(乾,大,65元)」,白澄點「客家油麵(湯,大,50元)」,我們一起點「綜合滷味(35元)」,可吃飽,口感普通,料理有點乾。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北路往中壢車站方向拍攝,路右為店面。

▲ 店面。

▲ 餐點照與價目。

▲ 點餐單在此自取,有分外帶與內用。

▲ 內用空間。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牆面上的餐點照。

▲ 點餐單/內用區旁廁所的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粉腸意麵(乾,大)。

▲ 香鴨飯(大)。

▲ 客家油麵(湯,大)。

▲ 綜合滷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