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中原美食】糖人碳烤吐司:鮪魚起司碳烤吐司、奶油白糖+香蒜厚吐司、招牌奶茶、花生燒肉總匯、義式錫蘭紅茶

2019/05/03 2,46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糖人碳烤吐司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天氣超好 ☀!鋒面過境後帶來的是涼爽的空氣!藍天白雲很適合出遊 🚙,今天上午體育課上完就跟同學約見面後吃新開的一家早午餐店!不過原先當然不是吃這家,計畫敢不上變化呀!😅 預定去的店家沒開門。

「糖人碳烤吐司」位在實踐路242號,為新開幕的店家,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學校大門口出中北路後不久右轉入實踐路,進入走約 1 分鐘路右可見店家。店家有賣碳烤土司、蛋餅、厚吐司、總匯、小食、蔥油餅、鐵板麵和飲品等,價格中等偏小貴,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用餐環境很棒,點餐單在櫃台自取,先付款 💸,餐具、醬料可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花生燒肉總匯(升級豪華總匯,起司+培根,80元)」「義式錫蘭紅茶(中杯,20元)」,乃乃點「鮪魚起司碳烤吐司(50元)」「奶油白糖、香蒜厚吐司(25元)」「招牌奶茶(中杯,25元)」,份量普通,還算可吃飽,好吃 😋。餐盤是吐司 🍞 造型的很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實踐路往中北路方向拍攝。

▲ 店面。

▲ 特餐。

▲ 櫃台,可自取點餐單與畫筆。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廁所出入口。

▲ 點餐單。

▲ 店家名片正反面。

▲ 左:義式錫蘭紅茶/右:招牌奶茶。

▲ 奶油白糖、香蒜厚吐司。

▲ 花生燒肉總匯(升級豪華總匯,起司+培根)。

▲ 花生燒肉總匯的內餡。

▲ 鮪魚起司碳烤吐司。

▲ 鮪魚起司碳烤吐司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