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埔里美食】岩葉拉麵(埔里直營店):豚骨拉麵、味噌拉麵、醬油拉麵、鹽味拉麵、日式冷豆腐

2019/05/05 2,1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南投

🍜 岩葉拉麵(埔里直營店)
🗺 位置: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384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路被雨水追趕 💦,從仁愛逃到埔里,再到魚池爬個小郊山,結果還是沒能避開不斷發展的午後雷陣雨 ⛈!爬完山後回到埔里街上,路途就想說找家拉麵店來吃看看!於是就選定了這家店,雖然有停車位但不多,我們到時周遭是停滿車的,所以往外圍到加油站旁才找到可以停車的路旁空間。

「岩葉拉麵(埔里直營店)」位在中山路三段384號,距離主要道路台14線挺近的,從外圍進入埔里算是相當近的一家店。店家有賣拉麵(鹽味、醬油、味噌、豚骨、麻辣和泡菜等)、定食(日式豬排、咖哩豬排、照燒豬排、咖哩雞腿和唐揚炸雞等)、單點和飲品等,價格中等偏小貴,為一家 🇯🇵 日式料理店。有內用空間,用餐環境很棒,燈光與裝潢都不錯!點餐單由服務人員送上,先付款 💸,餐具服務人員會送上 🥢,麥茶(分為冰與熱)可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服務態度優 ☺,有打卡送日式冷豆腐與脆皮花枝丸的活動。

我點「醬油拉麵(140元)」,家裡其他成員分別點「豚骨拉麵(160元)」「味噌拉麵(150元)」「鹽味拉麵(140元)」,我還有打卡並標註一個人免費取得「日式冷豆腐」,可以免費加麵,不加麵的情況下可以吃飽,口味稍偏日式(比較鹹),還不錯吃 😋,建議配內用麥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招牌。

▲ 店面挺大的。

▲ 店面旁的招牌與旗幟。

▲ 營業中,營業時間在玻璃帷幕上。

▲ 櫃台,左側飲料要付費,是由服務人員來幫忙裝。

▲ 內用座位。

▲ 地上有臺階要注意唷!

▲ 這邊有貼打卡活動資訊,順便附上店家名片正反面。

▲ 麥茶可以免費自取,有分冰與熱。
▲ 餐點都從工作區送出,再由服務人員端到餐桌上。

▲ 裡面還有一些座位,廁所在裡面左側。

▲ 單間式男女共用廁所,洗手台在門旁。

▲ 服務人員附上的筷子。

▲ 餐桌上有面紙。

▲ 店家免費送的毛豆。

▲ 點餐單,記得寫內用桌號。

▲ 餐桌上的茶杯。

▲ 麥茶可以自己去裝。

▲ 豚骨拉麵。

▲ 味噌拉麵。

▲ 醬油拉麵。

▲ 鹽味拉麵。

▲ 日式冷豆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