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中原美食】波波食堂 Bubble House X 雞蛋仔專賣店(中壢中原店):經典原味+蜂蜜雞蛋仔、日式抹茶雞蛋仔、濃郁巧克力+起司波波雞蛋仔、凍絲襪奶茶

2019/05/07 1,54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波波食堂 Bubble House X 雞蛋仔專賣店(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連續兩天沒有機會寫美食文 📝,今天午餐比較早在家裡解決,所以提早肚子餓 😂,就在下課時先上網查了學校附近的甜點,想到之前看到的店家自薦內容 ✨,有雞蛋仔 🥚 可以吃,就跟幾個同學約好下午四點一下課就過去店家買點心 🥡。雞蛋仔是一種 🇭🇰 香港和 🇲🇴 澳門街頭小吃,台灣有類似的小吃 — 雞蛋糕。

「波波食堂 Bubble House X 雞蛋仔專賣店(中壢中原店)」位在實踐路111號,為去年開幕的店家,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學校良善小門出來右轉,不久左轉入實踐路80巷,出實踐路後右前方可見店家。店家有賣經典原味、濃郁巧克力、日式抹茶雞蛋仔,可 +15 元加醬(蜂蜜、芒果、抹茶、焦糖、煉乳、巧克力和莓果),還可 +20 元加料(OREO 曲奇、朱吉力豆豆、沖繩馬吉和起司波波),期間限定 +25 元有花生黑盆,還有賣清涼飲品與熱呼呼飲品,價格偏貴,為一家甜點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店面設計得很好看,櫃台旁有價目表可參考,先付款 💸 並等待現做,一片需要等待 5 ~ 10 分鐘,雞蛋仔使用紙杯裝。

我點「🍫 濃郁巧克力+起司波波雞蛋仔(80元)」,白澄點「🍵 日式抹茶雞蛋仔(60元)」,Terry 點「🍯 經典原味+蜂蜜雞蛋仔(75元)」,後兩位因為可以第二件半價所以一起買了「🥤 凍絲襪奶茶(50元)」,兩杯共花費 75 元,各自分攤,飲料沒拍到 😅。份量還蠻大的,不算能吃飽,畢竟是甜點 🥞,有點貴,不過挺好吃的 😋,起司 🧀 是在雞蛋仔內部。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旁邊就是嘉義雞肉飯專賣店

▲ 上方布條就有提及絲襪奶茶第二杯半價。

▲ 店家側邊牆上的發光 LOGO。

▲ 上方有幾款推薦飲料與主要的三種雞蛋仔。

▲ 櫃台前的 LOGO。

▲ 製作雞蛋仔用的機器。

▲ 雞蛋仔都是現烤的,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 價目表。

▲ 經典原味+蜂蜜雞蛋仔。

▲ 紙杯後方貼有品項名稱與價格等資訊。

▲「經典原味+蜂蜜雞蛋仔」背面。

▲ 日式抹茶雞蛋仔。

▲「日式抹茶雞蛋仔」和「經典原味+蜂蜜雞蛋仔」合拍也很好看!

▲ 濃郁巧克力+起司波波雞蛋仔。

▲「濃郁巧克力+起司波波雞蛋仔」背面。

▲「濃郁巧克力+起司波波雞蛋仔」的起司 🧀 在內部,咬開就可以看到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