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中原美食】經濟傳奇炒飯專賣店:原味豬肉蛋包飯、綜合蛋包飯(火腿+培根+香腸,加大)

2019/05/10 4,94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經濟傳奇炒飯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48巷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體育課(🏓 桌球)把體適能全部測驗完啦!今天是立定跳遠與仰臥起坐,前者跳了個 230 公分,後者一分鐘才 33 下 😅 總之做的我肚子好痛呀!不過還好才 🕚 11 點而已,休息一下,下課就能跟同學去已經規劃好的地方用餐了!

「經濟傳奇炒飯專賣店」位在新中北路248巷1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學校 YouBike 站旁出來新中北路248巷右轉後接新中北路右側可見店家。店家有賣蛋包飯、燴飯、炒飯、炒麵、小菜等,+10 元可加大,選擇多樣,價格便宜,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空間不大,用餐尖峰時間容易客滿,可外帶,有免費麥茶可無限取用,送餐還算快,免洗餐具可自取 🥢。店內有電視 📺,播放中天新聞台。

我點「原味豬肉蛋包飯(60元)」,乃乃點「綜合蛋包飯(火腿+培根+香腸,加大,70元)」,底醬應該是比較不辣的甜辣醬,配蛋包飯挺好吃的,份量普通,可吃飽 😋,這家店是簡單解決一餐的好地方!😉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在新中北路248巷巷口。

▲ 店家招牌上有餐點價目可參考。

▲ 工作區,點餐單與畫筆在此自取。

▲ 餐具取用區。

▲ 內用座位,空間不大。

▲ 餐具取用區與工作區相對位置。

▲ 店內向店外拍攝,麥茶在右方取用。

▲ 點餐單。

▲ 麥茶(內用免費無限取用)。

▲ 原味豬肉蛋包飯。

▲ 原味豬肉蛋包飯的豬肉絲。

▲ 綜合蛋包飯(火腿+培根+香腸,加大)。

▲ 綜合蛋包飯的火腿、培根、香腸丁。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