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中原美食】高記老牌紅心粉圓:綜合剉冰(5種料)

2019/05/10 2,77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高記老牌紅心粉圓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2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炒飯後還有些剩餘的胃口,就繼續來到力行北街吃個冰 ❄,結果一不小心超過食量負荷,吃太飽差點走不回 🚉 中壢車站 😅。

「高記老牌紅心粉圓」位在力行北街125號,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從學校大門口出來後靠左直走中北路到力行北街左轉,不久後右側可見店家。店家有賣杯裝冷飲、手工傳統豆花與布丁、各式剉冰等,提供多種配料可以添加,有:仙草、芋頭、燕麥、大豆、湯圓、薏仁、花生、西米露、包心蓮子、粉條、地瓜、黑糖Q、紅豆、涼圓、薯圓、芋圓、綠豆等,配料選擇多樣,價格便宜,為一家冰品甜品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可外帶。店內有電視 📺,播放 WIN 綜合台。

我點「綜合剉冰(5種料)」,乃乃點「綜合剉冰(5種料)」,他們的剉冰比較像是「碎冰蔗糖甜湯」,不過配料加的真的很多,吃得非常飽 😂!有機會再吃吃看其他項目!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家招牌。

▲ 過去似乎非常熱門,常常需要排隊。

▲ 內用空間。

▲ 配料。

▲ 價目表。

▲ 電視機上工作區上頭。

▲ 桌面上告知的加冰、湯和水費用。

▲ 桌面上還有這個小張名片(壓在桌墊下)。

▲ 兩碗冰,都是綜合剉冰(可加5種料)。

▲ 粉條很清楚~上面都是碎冰。

▲ 這邊比較清楚的是芋圓,糖水是純蔗糖熬煮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