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中原美食】888餅舖:泰式打拋義大利麵+起司(小)

2019/05/16 1,68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888餅舖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對面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五點 🕔 通識課下課後就到中原夜市 🌛 附近晃,看有沒有好吃的,最後還是選定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攤位買外帶 🥡,再拿到學校內的桌椅區用餐,晚上七點 🕖 要上晚課 🌙。

「888餅舖」位在大仁街56號對面,三月初新開幕 ✨,原位置前身為「六點半 6:30 burger&dessert」。距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從學校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不久路右可見店家。店家有賣蛋餅、捲餅、馬芬堡、特色餐盒(米飯、義大利麵)、飲品等,價位便宜,付款 💸 後取餐,為一家小型快餐便當攤位。無內用空間,僅外帶 🥡,等待時間約十分鐘,店員很熱情會跟客人聊天 💬,感覺很棒!最後會問是否要免洗餐具 🥢。

我點「泰式打拋義大利麵+起司(小,75元)」,本來想吃飯 🍚 但店家剛好沒飯了,就改義大利麵 🍝,沒想到義大利麵配起司 🧀 這麼好吃!😋 雖然是點「小」,店家這次給的份量依然到中等再多一些,我吃起來是有點太飽 😂,不過真的有夠划算!好吃又能吃超飽,還送冰紅茶 🥤 一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這邊有很多小攤位,都沒有內用座位只提供外帶。

▲ 店面近照。

▲ 櫃台上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 側招牌把主要的品項都陳列出來了!

▲ 工作區,空間不大卻各項工具、食材都有!真強!

▲ 店家牆面上大的店家資訊與價目表。

▲ 外帶到學校裡吃~

▲ 有一杯「紅茶」與一碗「泰式打拋義大利麵+起司(小)」。(免洗筷與塑膠吸管都有了~)

▲ 紅茶大概是外頭早餐店中杯的量。

▲ 泰式打拋義大利麵+起司(小)。

▲ 底層的義大利麵,加上起司 🧀 超好吃!👍 簡單解決一餐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