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埔心美食】麥味登精緻早午餐(楊梅瑞埔店):樂活套餐、法式套餐

2019/05/18 1,74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麥味登精緻早午餐(楊梅瑞埔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3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終於有機會來吃埔心市區的早午餐 🍽 啦!之前星期日想來吃但忘記是公休日所以撲空了!昨天的豪大雨 ⛈ 真的有夠恐怖,今天早上就有太陽 ☀ 了!而且還有微微涼風呢!😌

「麥味登精緻早午餐(楊梅瑞埔店)」位在中興路131號,位在埔心市區內,距離 🚉 埔心火車站有些距離,就在 🏫 瑞埔國小旁。距離學區近,像是 🏫 治平中學的學生就常在此用餐。店家有賣漢堡、烤吐司、湯種、乳酪堡、丹麥、蛋餅、河粉、中式餐點、點心和飲料等,有套餐供選擇,價位中等,先付款 💸,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餐點可外帶 🥡,等待時間約十多分鐘(非尖峰時間,稍慢),店員將餐具與餐點一起送上。店內有電視 📺,播放綜藝節目。

我點「樂活套餐(85元)」,我弟點「法式套餐(75元)」,可吃飽,跟其他分店差不多,好吃 😋!套餐有附「大杯紅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瑞埔陸橋拍埔心市區(中興路),瑞埔國小旁就是「麥味登精緻早午餐(楊梅瑞埔店)」所在位置。

▲ 從瑞埔國小旁人行道拍攝店面。

▲ 從埔心市區(另一側)拍攝店面。

▲ 店家店面。

▲ 瑞埔陸橋,下方道路為桃73線(中興路),可通往平鎮、龍潭。

▲ 櫃台旁的桌椅。

▲ 工作區上方的價目表。

▲ 牆面上的餐點照可供參考。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店內用餐空間。

▲ 點餐單。

▲ 大杯紅茶兩杯。

▲ 法式套餐,左下方的是炒蛋。

▲ 樂活套餐,下方有番茄醬的是薯餅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