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楊梅美食】九湯屋日本拉麵(桃園楊梅店):札幌味噌拉麵(細麵)、東京豚骨拉麵(捲麵)

2019/05/19 5,10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九湯屋日本拉麵(桃園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0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午又睡覺 😴 睡掉了,不過清晨已經拍好不少素材 📷,能發數篇文章了!也就是 🏫 瑞埔國小周遭照片與美食 🍽,總共發了四篇文章 📝。中午起床後工作了一下下午兩點多又出門找午餐去,這次直接騎機車到楊梅吃 🍜 拉麵!

「九湯屋日本拉麵(桃園楊梅店)」位在大成路206號,位在楊梅市區內,距離 🚉 楊梅火車站挺近的,就在 🥤 50嵐(楊梅大成店)旁。店家有賣日式、韓式、海鮮、中式、地獄等風味的拉麵,加 20 元可加大,分為捲麵、細麵與極細麵,前者要煮四分鐘,後兩者煮一分半即可,還有單點小菜與飲料。價位中等,先付款 💸,為一家連鎖拉麵店。有內用空間,等待時間約五分鐘,店員將湯匙 🥄 與餐點一起送上,筷子 🥢 在桌上可自取,內用麥茶可無限取用。

我點「札幌味噌拉麵(細麵,99元)」,我弟點「東京豚骨拉麵(捲麵,99元)」,不用加大就可吃飽,跟其他分店差不多,還不錯吃 😋!調味料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

▲ 大成路往楊梅火車站拍攝,店家位於路右。

▲ 正面店面照。

▲ 櫃台與工作區。

▲ 店內價目牌與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有四人座位也有單人座位。

▲ 冰箱放小菜。

▲ 點餐單與飲料冰箱。

▲ 飲料冰箱旁為麥茶取用區。

▲ 調味粉與筷子在桌上可自取。

▲ 麥茶。

▲ 東京豚骨拉麵(捲麵)。

▲ 札幌味噌拉麵(細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