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楊梅美食】楊梅綿綿冰店-54年創店:鳳梨綿綿冰、鮮奶布丁綿綿冰、紅豆布丁綿綿冰

2019/05/19 2,07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楊梅綿綿冰店-54年創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武營街9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在楊梅市區內吃完 🍜 拉麵後,我弟高中同學(楊梅當地人)從後站山上走下山跟我們會合,去吃當地有名的綿綿冰老店。天氣這時候稍微轉差,有些飄雨 💦,但還不需要撐傘 ☂。雖然同為楊梅人,但從小住在埔心的我還是沒有很熟楊梅市區。(楊梅分三大地帶:埔心、楊梅、富岡)

「楊梅綿綿冰店-54年創店」位在武營街99號,也就是在楊梅市區與楊梅市場內,距離 🚉 楊梅火車站有點距離,接近伯公山公園。店家有賣綿綿冰、清冰、冰沙、果汁與盒裝冰,口味有花生、紅豆、綠豆、鮮奶、布丁鮮奶、紅豆鮮奶、芋頭和各式水果等,冰品選擇多樣,價位便宜,為一家冰品老店,門口有貼「客語友善環境」貼紙。有內用空間,冰品可外帶 🥡,座位挺多的,燈光稍顯昏暗。

我點「紅豆布丁綿綿冰(55元)」,我弟點「鮮奶布丁綿綿冰(55元)」,我弟同學點「鳳梨綿綿冰(40元)」,紅豆布丁口味意外很不錯吃 😋!基本上很推薦,價格真的便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武營街往伯公山公園走,店家在路左。

▲ 店面。

▲ 側招牌。

▲ 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鳳梨綿綿冰。

▲ 鮮奶布丁綿綿冰。

▲ 紅豆布丁綿綿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