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埔心美食】清心福全冷飲站(文化店):蘆薈優多綠茶(L)、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L)

2019/05/19 1,54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清心福全冷飲站(文化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3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 🍔 早午餐後就到文化街上買個飲料回家喝,度過一個與 💻 電腦相伴的下午。不過今天買飲料的人真的很多,大概是因為太熱了吧!太陽真的超大 ☀,室內溫度都突破攝氏 30 度了!

「清心福全冷飲站(文化店)」位在文化街238號,🚉 埔心火車站到此要走十五分鐘。店家有賣茗品、奶茶、鮮奶/拿鐵、特調、季節鮮果、冬瓜、抹茶、優多、冰淇淋、冬季熱飲等系列飲料,可以自訂甜度(全糖-10分、少糖-8分、半糖-5分、微糖-2分、無糖-0分)與冰熱(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常溫、溫飲、熱飲),選擇非常多樣,價位中等,先付款 💸,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等待時間約十多分鐘(人很多的尖峰時間)。

我點「蘆薈優多綠茶(L,55元)」,我弟點「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L,70元)」,現在剛好是 🐱 Hello Kitty 45週年聯名活動期間,飲料杯跟吸管都是特製的,我們買的這兩項飲料也是活動推薦的,其中我點的是新品,很好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機車停對面路邊,拍攝店面。

▲ 店面與招牌。

▲ 人超多,天氣太熱了!

▲ 店面左側有價目表可參考。

▲ 店內。

▲ 飲品推薦。

▲ 趁著沒人時拍店面。

▲ Hello Kitty 45週年立牌。

▲ 飲料杯膜,上頭有許多小的 Hello Kitty,吸管配合活動為粉紅色的。

▲ 杯身有可愛的 Hello Kitty,左為「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L)」,右為「蘆薈優多綠茶(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