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FamilyMart 全家:台式香腸炒飯、日式冷烏龍麵

2019/05/20 69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台式香腸炒飯:熱量 796 大卡、346 公克,售價新台幣 75 元。
🍜 日式冷烏龍麵:黃金小麥經過8次研磨麵條呈現優雅的柔嫩白方刀讓麵條更Q彈嚼勁滑溜細緻搭配柴魚昆布醬汁和芥末清爽嗆辣。熱量 322 大卡、260 公克,售價新台幣 49 元。

凌晨的時候與我弟到外頭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買個便當吃 😋,填飽肚子再用一下電腦就可以睡了 😴。

「台式香腸炒飯」,份量普通,可吃飽,就是小吃店裡常見的香腸炒飯。「日式冷烏龍麵」,份量也是普通,可吃飽,有醬包搭配,很好吃!不過沒什麼配料顯得很單調,有一些小芽可搭配,如果有點泡菜或是雞絲應該會更好吃!

▲ 攝影集。

▲「台式香腸炒飯」包裝。
▲ 台式香腸炒飯。

▲「日式冷烏龍麵」包裝。

▲ 日式冷烏龍麵。

▲ 已加醬的日式冷烏龍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