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中原美食】金蘭小吃:香腸飯、雞排飯、油雞飯、叉燒鴨飯

2019/05/20 2,76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金蘭小吃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天氣變化劇烈 ⛈,🕘 上午九點後鋒面通過,雨越下越大 ☔,🕚 上午十一點時達到降雨高峰,教室外的空地都開始淹水了!幸好,中午下課雨就停了!就帶著三個同學到中原商圈吃午餐,結果本來要吃的店家沒開,就繼續往下走,結果接連兩家備案店家都沒開,真的運氣很差 😕,最後只好到日新路旁的金蘭小吃用餐。

「金蘭小吃」位在日新路56號,距離 🏫 中原大學有點遠,從學校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不久左轉大仁四街,直走過實踐路到日新路,繼續沿著左側騎樓直走,過力行北街後可見店家。店家有賣香腸雞飯、香腸鴨飯、排骨飯、雞排飯、香腸飯、叉燒鴨、叉燒雞、油雞飯、叉燒飯、雞鴨飯、燒鴨飯、三寶飯、雞腿飯和招牌飯等,價格基本上落在 65 元到 80 元間,還算便宜,主菜搭配三道菜(自己選),點餐時店員可能會忘記你點的東西,份量一般人都可以吃飽。取餐付款 💸,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環境有些髒亂與昏暗,座位還算多。內用飲料(冰紅茶)可免費自取,醬料、餐具自取 🥢。店內有電視 📺,播放中視。

我點「香腸飯(65元)」,陳同學點「雞排飯(65元)」,Terry 點「油雞飯(65元)」,白澄點「叉燒鴨飯(65元)」,菜色普通,吃飽 OK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走力行北街往日新路方向拍攝店家側邊(圖左)。

▲ 店家位在日新路與力行北街交岔口旁。

▲ 外面有攤販式餐車提供外帶服務。

▲ 價目表。

▲ 選菜區。

▲ 工作區。

▲ 內用空間。

▲ 飲料、餐具取用區。

▲ 冰紅茶。

▲ 香腸飯。

▲ 雞排飯。

▲ 油雞飯。

▲ 叉燒鴨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