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中原美食】MEOW🐾肉球燒:苦甜巧克力4顆、牽絲起司4顆

2019/05/20 99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MEOW🐾肉球燒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80號(茶匠中原店前)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 下午五點下課後稍微等了同學處理期末專案的問題,大約 🕠 下午五點半來到新中北路買甜點。大雨 ⛈ 雖然已經停了,但天氣仍然不佳,一直飄小雨 🌧。

「MEOW🐾肉球燒」位在新中北路480號(茶匠中原店前),四月份剛開幕店家 ✨,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從學校商學小門出來後右轉,7-ELEVEN 統上門市 對面可見店家。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2:00~21:00,週六則是 13:00~21:00,週日店休。店家有賣原味、🍫 苦甜巧克力、🧀 牽絲起司、爆漿冰心香草/抹茶卡士達口味🐾肉球燒,價格落在 30 元到 50 元間,價位中等,造型雞蛋糕的一種,造型就是 🐾 貓掌(肉球),當成下午甜點挺適合。取餐付款 💸,為一家甜點店。無內用空間,旁邊可以買飲料,店面裝潢得不錯。

我和 Terry 一起點「苦甜巧克力4顆(45元)」「牽絲起司4顆(50元)」並平分,這樣一人兩顆苦甜巧克力和牽絲起司口味🐾肉球燒,一顆還蠻大個的,四顆吃下去有些飽足感,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茶匠中原店,「MEOW🐾肉球燒」攤位就在裡面。

▲ 茶匠中原店的牌子。

▲「MEOW🐾肉球燒」價目表,新出的爆漿冰心香草/抹茶卡士達口味剛好賣光,可惜!

▲「MEOW🐾肉球燒」攤位近照。

▲ 看烤模就知道🐾肉球燒挺大個的。

▲ 外頭有攤位的宣傳旗幟。

▲ 另一個客人的🐾肉球燒正在烤當中。

▲ 我們的烤好出爐了!

▲ 裝🐾肉球燒的紙袋。

▲ 旁邊的茶匠中原店櫃台。

▲ 🐾肉球燒外觀。

▲ 苦甜巧克力🐾肉球燒。

▲ 牽絲起司🐾肉球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