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中原美食】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一籠鮮肉湯包(小籠包)

2019/05/21 1,53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5號(轉角處)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應該是寫早午餐,不過因為一些因素行程臨時變更 😅,就改成買外帶到學校吃再去上課,今天買的這家店在中原挺有名的,不過因為我比較少買外帶,所以一直沒機會吃,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來買看看吧!😉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位在大仁四街5號(轉角處),也就是實踐路與大仁四街的交叉路口,中原夜市內,營業時間從 🕡 上午 6 點半到 🕐 凌晨 1 點,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學校良善小門(教學小門)出來後右轉,不久左轉入大仁四街,接至實踐路前右側可見店家。店家專賣鮮肉湯包,也就是小籠包,一籠均一價為 60 元,內有七顆,價錢不貴,先付款 💸 後等取餐,為一家鮮肉湯包專賣店。無內用空間,但店家外頭有桌椅可以用餐,但位子不多且就在路旁夏天很炎熱 ☀,一般都是外帶 🥡。

我直接點「一籠鮮肉湯包(小籠包)」外帶,花費 60 元,結帳時老闆會順便問是否要辣 🌶,如果要才會放辣醬包,不然一般都只有醬油包唷!我當然就沒要辣醬包了!整理來說很好吃 😋,可以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實踐路往環中東路方向拍攝店面。

▲ 站在大仁四街上拍攝店面,餐桌在路旁。

▲ 好多好多的蒸籠~還有醬包。

▲ 除了湯包,還有冰/熱的紅茶、奶茶與豆漿,10 元。

▲ 這邊有標示每籠湯包 60 元。

▲ 外帶,有 🥢 免洗筷可以用!

▲ 包裝盒。

▲ 一籠小籠包有 7 顆。

▲ 加上滿滿的醬油開始享用。

▲ 吃飽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