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中原美食】Mr.s 露恰吐司&雞蛋糕:奶酥&巧克力雞蛋糕(大份)

2019/05/21 2,17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Mr.s 露恰吐司&雞蛋糕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5號前攤位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未知/【服務】★★★★★

有一位同學不想吃鹹的,就趁著等待上一攤製作餐點的時間就到附近雞蛋糕攤位買甜點囉!

「Mr.s 露恰吐司&雞蛋糕」位在大仁四街5號前攤位,也就是馥鄉蛋包飯專賣店前,中原夜市內,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學校良善小門(教學小門)出來後右轉,不久左轉入大仁四街,接至實踐路前路左可見攤位。攤位上有擺設販售的甜點,挺好看的!店家賣綜合雞蛋糕(原味、牛奶糖、紅豆煉乳、巧克力、花生等)、脆皮雞蛋糕、吐司雞蛋糕、棉花糖厚片和烤厚片等。價錢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 後取餐。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 🥡,雞蛋糕用紙帶裝。

白澄點「奶酥&巧克力雞蛋糕(大份,55元)」外帶,內共有六顆雞蛋糕,他覺得有些貴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位照。

▲ 攤位近照。

▲ 價目表。

▲ 吐司雞蛋糕。

▲ 棉花糖厚片。

▲ 奶酥&巧克力雞蛋糕(大份)。

▲ 巧克力雞蛋糕。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