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FamilyMart 全家: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

2019/05/24 1,00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熱量 683 大卡、39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超級紅藜麥入料麵體,增營養少熱量,搭配和風檸檬醬,入口更顯清爽美味。熱量 333 大卡、225 公克,售價新台幣 49 元。

超商常常都有新上架的商品可以嘗鮮 ✨,今天宵夜就來吃吃看不一樣的吧!其實過去自己真的比較不會嘗試新的食物,但隨著我寫的美食文章越來越多,我也越能夠接受各式各樣的食物啦!😂

「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有白飯、玉米、菜、蛋和香腸,份量普通可吃飽的米飯便當!「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才剛剛上市 ✨,無須微波,紅藜麥搭配和風檸檬醬 🍋 超配!很特別的口感,很喜歡!份量也是普通,可吃飽,有附少量 🥒 小黃瓜絲可以一起吃。

▲ 攝影集。

▲「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包裝。

▲「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包裝側面。

▲ 享用「懷舊馳名烤香腸便當」!😋

▲「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包裝。

▲ 打開後還有一層透明蓋。

▲ 加醬後開始享用「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