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中壢美食】大碗公冰(中壢店):嫩仙草黑糖剉冰、三色布丁雪花冰(奶茶口味)

2019/05/24 2,975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大碗公冰(中壢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32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午餐後繼續騎著 🚲 UBIKE 沿著中北路二段往前,不久過個馬路就可以吃冰啦!過去通勤都會路過,但都沒有機會停留下來吃冰,這次剛好跟著同學回程,難得機會!天氣又剛好很熱 ☀,真棒!😆 最後回到中壢站站停放 UBIKE 總共花費 30 元,也就是使用了超過 1.5 小時但還沒超過 2 小時。

「大碗公冰(中壢店)」位在中北路二段326號,大碗公成立於 1995 年,來自高雄,以天下第一大碗公刨冰聞名國內外。距離 🏫 中原大學約十七分鐘步程、距離 🚉 中壢車站約三分鐘步程,往車站方向店家在路左,新街溪旁。店家賣各式黑糖剉冰、雪花冰,還有甜點與手工豆花,可以加料,選擇超級多樣,冰品有夠多的,真的很有選擇障礙!😂 為一家冰品甜品店。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跟很多冰品名店一樣牆壁都被畫上各種塗鴉與簽名 🖌,湯匙 🥄 隨冰附上。😉

我點「三色布丁雪花冰(奶茶口味,60元)」,乃乃點「嫩仙草黑糖剉冰(40元)」,冰品真的很大碗,就跟店名一樣,我的三色布丁 🍮 在雪花冰下面,有些少,不過可接受,奶茶口味的冰磚製成的雪花冰很特別,不過我以後還有機會吃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傳統的牛奶口味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對面拍攝店面。

▲ 近拍店面。

▲ 櫃台。

▲ 內用空間。

▲ 牆上的塗鴉與簽名。

▲ 各種冰品名稱與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點餐單(正面,上)。

▲ 點餐單(正面,下)。

▲ 點餐單(背面,上)。

▲ 點餐單(背面,下)。

▲ 桌子上的小玩具。

▲ 嫩仙草黑糖剉冰(俯拍)。

▲ 嫩仙草黑糖剉冰(側拍)。

▲ 三色布丁雪花冰[奶茶口味](俯拍)。

▲ 三色布丁雪花冰[奶茶口味](側拍)。

▲ 嫩仙草黑糖剉冰的嫩仙草在黑糖剉冰下方。

▲ 三色布丁雪花冰的三色布丁在雪花冰下方,三色:雞蛋布丁、巧克力布丁和豆花(等等!他是布丁嗎...還是其實是牛奶布丁?哈哈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