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埔心美食】TEA'S原味(楊梅新農店):奶茶三兄弟(L)、紅茶三兄弟(L)

2019/05/25 1,87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TEA'S原味(楊梅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二段5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午餐後回程路上在新農街二段旁的「TEA'S原味」買杯飲料喝吧!看著天空越來越黑,要趕緊衝回家了!幸好最後有趕在大雨前回到家 😅。

「TEA'S原味(楊梅新農店)」位在新農街二段52號,營業時間為每日 🕙 上午 10 點到 🕙 晚上 10 點。距離 🚉 楊梅車站跟 🚉 埔心車站都要五到七分鐘車程,剛好在楊梅與埔心市區間,實際與國道一號高架橋樑挺近的,三元街口旁。店家賣茶葉、奶香、鮮榨、鮮奶、口感、特調和熱飲系列飲料等,可加料,選擇多樣,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價位中等,先付款 💸 等待製作。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

我點「奶茶三兄弟(L,55元)」,內有仙草凍、🍮 布丁和 ⚫ 波霸珍珠,我弟點「紅茶三兄弟(L,55元)」,內有 🍨 冰淇淋、🍮 布丁和 ⚫ 波霸珍珠,都是半糖微冰,料真的多,好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沿著新農街穿越國道一號下方往埔心方向拍攝三元街口。

▲ 路右可見店家。

▲ 從店家前可以看到國道一號高架與縱貫鐵路上的火車。

▲ 店面。

▲ 這個推薦飲料很吸引我們,因此今天就是照這個點的。

▲ 結帳畫面,左邊是價目表(請直接至官網查詢)。

▲ 店家側面牆的繪圖。

▲ 店內。

▲ 兩杯飲料杯膜。

▲ 左:紅茶三兄弟(L)/右:奶茶三兄弟(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