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埔心美食】饗食早餐吧:鮮炸豬排漢堡、卡啦雞腿漢堡

2019/05/27 1,77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饗食早餐吧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8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比較早起,就把埔心街頭(中興路)上最後一家早午餐店給吃完吧!這樣一來以後就可以往四維形象商圈吃過去啦!😂 早上七點左右治平周遭道路就湧現人潮與車潮 🚗,這時間是上課與上班的時間,外頭還下著小雨 🌧,心情還是有點受到影響 😕。

「饗食早餐吧」位在中興路187號,營業時間為每日 🕕 上午 6 點到 🕙 上午 10 點。距離 🚉 埔心車站都要一分鐘車程、五分鐘步程,位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埔心分館旁。店家賣鐵板麵、組合餐、飲料、佛卡夏、香煎Q皮、吐司、蛋餅、烤吐司、厚片、可頌、貝果和漢堡等,無套餐可供選擇,選擇多,為一家早餐店,主要服務周邊學校 🏫,如:治平中學、瑞埔國小。價位中等,人潮多時要排隊,先付款 💸,無點餐單。有內用空間,稍顯昏暗,可以外帶,尖峰時間店員真的很忙 😓,所以送餐會稍慢。店內有電視 📺,播放 TVBS。

我點「鮮炸豬排漢堡(55元)」,我弟點「卡啦雞腿漢堡(60元)」,口感與份量普通,一般早餐店的漢堡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5/19(日) 拍攝的中興路(桃73線)往龍潭方向,店家位於路左。

▲ 店面。

▲ 以前旁邊是眷村,十幾年前就已經全部拆除了!

▲ 店家前資訊牌。

▲ 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座位還算多。

▲ 鮮炸豬排漢堡。

▲ 卡啦雞腿漢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