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中壢美食】拉亞漢堡(中壢莎翁店):活力總匯餐盤、美式雞柳餐盤

2019/05/28 1,97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拉亞漢堡(中壢莎翁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9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約朋友到中壢後站吃午餐,又遇上了跟之前一樣等級的大雨 ⛈,導致出門時間延後,幸好最後還是有出門了!不過朋友的 🛵 機車誤駛入積水嚴重路段拋錨 😢。中午過後雨慢慢變小。

「拉亞漢堡(中壢莎翁店)」位在中北路二段198號,到 🚉 中壢後站只要兩分鐘的步程,到 🏫 中原大學要十五分鐘的步程,位在中壢後站。營業時間為 🕔 上午 5 點到 🕐 下午 1 點,店家賣美式漢堡、黃金派(熱壓系列)、帕尼尼(熱壓系列)、米堡、吐司、芝加哥堡、貝果、乳酪餅、厚片、鬆餅、總匯吐司、美式蛋捲、麵飯、蛋餅、點心和飲料等,有套餐供選擇,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價錢中等,先付款 💸。有內用空間,座位量普通,餐具隨餐附上 🍴。店內有電視 📺,播放壹新聞。

我點「活力總匯餐盤(85元)」,阿廷點「美式雞柳餐盤(95元)」,餐盤很精緻 🍞,份量很夠,食物很好吃 😋,美式餐盤讚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北路二段往中原大學方向拍攝,店家位於路右,這段路有騎樓。

▲ 店家外騎樓。

▲ 店門有擺放三明治,趕時間可以直接拿一個進去結帳。

▲ 新品上市資訊。

▲ 工作區與餐點照。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內用座位。

▲ 點餐單。

▲ 餐盤附的冰紅茶。

▲ 活力總匯餐盤。

▲ 美式雞柳餐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