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中原美食】Pink Cake 雞蛋仔x手工茶專賣店:巧克力碎片蛋仔、抹茶碎片蛋仔、就醬蛋仔,加各種冰淇淋

2019/05/28 1,66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消逝美食 , 桃園

🥚 Pink Cake 雞蛋仔x手工茶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 🕓 下午四點下課後就到中原夜市旁吃雞蛋仔,雨勢比起中午小非常多了 💦!差不多要完全停了!身體狀況稍微變差,喉嚨有點痛 🤧,希望不要影響我的高生產力 😔。

「Pink Cake 雞蛋仔x手工茶專賣店」位在大仁五街8號,5 月新開幕店家 ✨,距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不久左入大仁四街,不久再右轉入大仁五街,一小段路後右側可見店家。營業時間為 🕑 下午 2 點到 🕙 下午 10 點,店家賣雞蛋仔(甜/鹹)、甜點和飲料,+30 元冰淇淋一球(香草、草莓、巧克力、抹茶、薄荷巧克力和葡萄優格),+10 元淋醬一種(焦糖醬、巧克力醬、蜂蜜醬),+15 元配料一種(草莓、香蕉、芒果、棉花糖、OREO奧利奧、美祿可可球、開心果、核桃和爆米花),飲料有烏龍茶、雪沙、調飲和港式等,甜點、冰品選擇多,為一家冰品甜品店。價錢中等偏小貴,內用後付款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不多,餐具隨餐附上 🍴。

我點「就醬蛋仔(60元,+冰淇淋一球[巧克力])」,Terry 點「抹茶碎片蛋仔(75元,+冰淇淋一球[香草])」,白澄點「巧克力碎片蛋仔(75元,+冰淇淋一球[薄荷巧克力])」,開幕活動期間 5/24~5/31 買雞蛋仔送一球明治冰淇淋 🍦!就醬蛋仔要自己挑選一種淋醬,我選巧克力醬 🍫。份量很夠,甜點很好吃 😋,很讚 👍!老闆巧克力碎片蛋仔不小心做成原味蛋仔,所以多請了一份「原味蛋仔」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大仁五街進來後不久可見店家於右側。

▲ 下雨天有一小塊遮雨真棒!店面。

▲ 店家窗口有餐點項目可參考。

▲ 甜點與飲料項目。

▲ 店家資訊。

▲ 開幕活動資訊。

▲ 店內內用空間。

▲ 有四人座位。

▲ 也有雙人座位。

▲ 工作區在裡面。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就醬蛋仔+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 遠拍「就醬蛋仔+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 抹茶碎片蛋仔+香草冰淇淋一球。

▲ 遠拍「抹茶碎片蛋仔+香草冰淇淋一球」。

▲ 原味蛋仔。

▲ 遠拍「原味蛋仔」。

▲ 巧克力碎片蛋仔+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 遠拍「巧克力碎片蛋仔+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