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中原美食】嘿。傑克大眾日食吧:東京豚骨拉麵、信州味噌拉麵

2019/05/29 2,91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嘿。傑克大眾日食吧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終於要來吃中原附近知名的排隊美食啦!因為平常午餐時間不夠長,且沒什麼機會約到人來吃這家店,因此才這麼晚來品嚐!這次終於抓到機會啦!😄 出門沒下雨,剛進店內用餐外頭就飄起雨來了!想起自己忘記帶傘 ☂,希望下午會停雨。喉嚨還是痛痛的~已經影響我做一些事情了 😒。

「嘿。傑克大眾日食吧」位在大仁二街18-3號,距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過大仁街路口即柏德廣場(女柏德),左側可見店家。營業時間為 🕦 上午 11 點半到 🕐 下午 1 點和 🕠 下午 5 點半到 🕖 下午 7 點,餐點限量提供,需要提前排隊才不會吃不到唷!店家賣拉麵、叉燒飯、味噌湯和泡菜等,拉麵有東京豚骨、豚骨魚介、信州味噌、赤の豚骨和蒜醬豚骨,可選擇半熟或完熟玉子(蛋),可免費加麵(點餐單上要劃記唷!),為一家拉麵店。價錢中等,CP 值高,內用後付款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免費茶飲 🍵 可無限取用,座位不算多,湯匙隨餐附上 🥄,筷子桌面上自取 🥢。

我點「信州味噌拉麵(半熟玉子,加麵,120元)」,朋友點「東京豚骨拉麵(半熟玉子,加麵,120元)」,等待時間較久,因為都是現作的,加麵份量非常夠,麵偏硬,整體很不錯 👍!CP 值果然高。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離開時回拍店面,通常一個小時就售完了!

▲ 店家玻璃帷幕上的公告與點餐單。

▲ 更多的資訊。

▲ 出入口。

▲ 店內。

▲ 內用座位。

▲ 茶水有分熱與涼。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筷子、調味料與面紙餐桌上有。

▲ 餐桌上方有簽名。

▲ 還有一些明信片與照片。

▲ 工作區。

▲ 東京豚骨拉麵(半熟玉子,加麵)。

▲ 信州味噌拉麵(半熟玉子,加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